再见,谢谢你们的鱼

但是贫困的我只有我的梦想
我已将它们铺在你的脚下
温柔地踩踏吧,因为你脚下是我的梦想

新浪微博@柏拉图和鸭嘴兽_518

【热度挑战】【底特律相关】【各种脑洞】

上次的热度挑战最后截止是50热度,谢谢大家!


那么就来认真回答一下吧


哦顺便说一下本子的印调,问了一圈懂行的人,印调热度和最终印量的关系,最后决定

好麻烦啊我还是随便印个50本吧,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



3热度   分享一下写作BGM

最近几天码字的时候在听Lifehouse,平时一般用后摇做写作BGM,但是写肉的时候会听英文的audio book,而且会选内容比较严肃的,比如万物简史、经济学原理、国富论


5热度   分享一下写作软件

word,而且只用word,拒绝其他一切写作软件(因为试过用某个小黑屋码字软件结果上万字的原稿变成了乱码),尤其拒绝WPS!并且必须用机械键盘码字


10热度   分享一下写作过程中的小癖好

大概是开长篇之前必须搞卫生吧,把书桌房间全都收拾一遍才能开始写长篇;还有卡文的时候会蹲在椅子上写;还有会把自己的怪癖和喜恶写进文里,按在角色身上;还有会固定自我厌恶,写出来的东西无论刚写完的时候什么感觉,过一段时间再看肯定十分讨厌,心想,这什么垃圾啊餐厅的菜牌都写得比这个好;还有就是,你们看到的几乎每一句对话,在我脑里都是英文的,然后我把它们翻成中文再写出来,大概因为我是英专翻译学的。


20热度   分享一个基于原作基础上的衍生脑洞

想过一个稍微有一点点虐的脑洞:汉克年纪大了以后,得了阿尔茨海默症。因为这个病一般会先忘记近期记忆,所以汉克没多久就忘记了康纳。康纳每天都会到疗养院照顾汉克,他每次都会说:“你好,汉克,我的名字是康纳,我是CyberLife派来的仿生人。”可是汉克的记忆已经倒退回讨厌仿生人的时期,于是他对康纳十分冷漠,甚至会抓起手边的东西朝他扔去让他滚蛋。但是康纳还是每天都去照顾他。渐渐地,汉克对这个意气相投、有着怪异幽默感的仿生人产生了好感,也逐渐在日常交往中重拾了一些对康纳的记忆。可是汉克的病情还是渐渐加重了,常常会一觉睡醒又忘记了康纳。但是康纳还是不厌其烦地每天来照顾他,一次次让他重新记起自己。但是汉克很痛苦,每次重拾对康纳的记忆,都会陷入一觉睡醒就会忘记康纳的恐惧。后来汉克想了个办法,每次记得什么跟康纳有关的事情,他就写个小便签贴在病房的墙上,有时候康纳也会帮他一起写。最后汉克还是病重走了,康纳为汉克收拾遗物的时候,站在空空的病房里,四周的墙上贴满了各种颜色的便签,上面写的全是和他有关的事情。


30热度   分享一个AU脑洞

脑过一个大学校园AU,学生康纳和小马他们玩游戏输了,惩罚是去新来的安德森教授的办公室,对教授说,教授,求你期末不要挂我科,为了通过考试我什么都愿意做,说完还要松开领带。康纳没办法,只好去汉克办公室,按要求照做了一遍,做完很想死。汉克听了,把康纳推到门上,问他,真的什么都愿意做?康纳懵了。然后汉克说,那就回去把我这门课的笔记抄十次,然后开门把康纳推出办公室。但是康纳不知道的是,汉克关门之后,自言自语,卧槽刚才差点出手了。汉克不知道的是,康纳被赶出去之后,心想,天啊安德森教授完全是我杯茶。

事后康纳特别急,很想找机会跟汉克解释,我不是那种会为了绩点睡教授的学生。但是汉克很怕跟康纳交往过密自己会忍不住对他出手,就一直躲着他,上完课马上开溜。这种猫鼠游戏进行了半个学期,终于有一天,汉克被康纳堵在一间空教室里。看着向自己一步步逼近的康纳,汉克特别慌,很想大喊,你不要过来,我要喊人了!康纳把汉克堵在教室角落,跟他解释说上次在办公室,是和同学玩游戏输了被惩罚,完了还啪地甩出成绩单说教授你看我成绩超好的,考试没有在怕,从来不挂科。汉克听完,很失望……然后问,那为什么我这门课,你成绩这么差,小测都只有合格,论文全都C-。康纳能怎么办呢,康纳也很绝望啊,他总不能照实说,因为我上课都在看你没有在听课,他只好说我以后会努力的,然后落荒而逃。

康纳的朋友都知道了他想泡教授,把他好好嘲讽一番之后开始尽力帮他。后来汉克在学校的兼职网站上发了个广告想找babysitter,Josh就立刻跟康纳说,你赶紧去应聘,我用我的管理权限帮你把这个招聘锁定了,除了你谁都投不了简历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后来康纳就真的去汉克家做了柯尔的babysitter,汉克还很困惑为啥除了你都没人来应聘,康纳解释说可能现在的大学生不喜欢小孩吧,我很喜欢小孩的,我还很喜欢狗。

后面的没仔细想,反正就是这么一个没啥营养的腻歪脑洞hhhh


50热度   分享一个pwp脑洞

脑过一个手铐的pwp,但不是铐康纳,是康纳把汉克铐在床头,然后各种撩他,给他上cock ring对他说,副队长如果你不好好地求求我,我是不会骑上去的,也不会让你she

最后汉克不得不屈服,开口求了康纳,然后他们就为爱鼓掌了。

原谅我脑不出什么有营养的pwp,我只是一个性冷淡型写手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6 )

© 再见,谢谢你们的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